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值!诺基亚S60智能机E50仅1199

去年,诺基亚在N系列等机型当中刮起了一阵音乐版的“黑色旋风”,继而“网络版”的黑色旋风也随之兴起,习惯了银灰等商务风格的人们,从中看到了更多新鲜元素。诺基亚E50这款E系列的新版S60智能手机,同样也有网络版面市,那就是E50ie,不过,市面上货源很少。笔者在华英雄手机网(010-82689838)了解到,为数不多的诺基亚E50ie现在正处于甩货阶段,目前只要1199元就能买到,这可以说是诺基亚新版S60智能手机当中价格最低的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诺基亚E50ie正面图

    诺基亚这款黑色网络版的E50ie,其整体造型和E50是一样的。它采用直板设计,体型依然还是那么修长,同样也有金属元素,而且黑色版本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诺基亚E50ie正面图

    E50ie采用一块26万色的QVGA屏幕,内置一个中端的130万像素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虽然与现在大多数动辄200万像素以上的镜头相比逊色了一些,但是和众多不带镜头的E系列同门相比,E50ie的表现还算不错的。

诺基亚E50ie背面图

    作为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E50ie也是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为诺基亚最新力挺的S60第三版操作界面,目前可用的第三方软件相当丰富。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当前主流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再安装第三方软件之后就会更强大。E50ie支持蓝牙2.0和红外接口,可以使用诺基亚BL-5C和BL-6C两种规格的锂电池,待机时间最长为240个小时。

诺基亚E50ie背面图


诺基亚 E5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0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3×43.5×15.5(mm),100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1,S60 V3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红外、USB2.0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050mAH锂电池,216小时 

【编辑观点】
这一次推出的黑色“网络版”的E50ie,较之前的诺基亚E50在功能和配置方面,都没有什么不同。而E50ie加入了网络快捷键,而且还增加了“我的网络”功能,内置了移动QQ、MSN、网络搜索引擎多种常用的网络功能,这也是为什么称之为“网络版”的原因。E50ie现在11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当前S60智能手机中的最低价,想要体验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

参考资料:诺基亚E50ie(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