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薄两面派 三星音乐机F308跌600

三星的这款F308手机显得非常与众不同,它不但有着9.4mm的超薄身段,而且正反两面相结合的操作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一面是MP3造型,另一面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手机,非常有个性。笔者在天禧通手机网(010-68319570)了解到,三星F308现在的行货价格仅为2280元,比前段时间的2880元又跌了整600元,这也不到它上市时的4680元的一半。

三星F308音乐播放面

    三星F308这款独特的机型让人很难分清正面与背面:它一面为一块2.1英寸的屏幕,下面为宽大的音乐导航键,与市面上一些超薄的MP3播放器相仿;而另一面则为一个条状的1.4英寸屏幕,下面也有类似普通的直板手机的方向导航键、功能键以及数字按键。可以说,F308的设计将音乐与手机更好地结合了起来。F308的机身厚度仅为9.4mm,非常纤薄,它配备了双面键盘锁,不易发生误操作。

三星F308手机操控面

    虽然F308的机身超薄,而且造型也够怪异,但它依然配备了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支持数码变焦和丰富的拍摄模式。而主打音乐性能的F308支持MP3和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机身内存大小更是高达110MB。更为难得是,如此超薄的F308还支持最大2GB的TF存储卡扩展。F308配备一块620mAH的电池外加一块950mAH的外部电池(手机套内),单独使用标准电池待机时间也能达到200个小时,加上外部电池更是能达到500个小时。

三星F308侧面图

【编辑观点】对于一款是手机来说,最能吸引人也是最先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外型设计了,三星这款F308也就是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翻盖、直板、滑盖等等造型,双面设计虽显怪异,但是个性十足,而且还融入了超薄的元素。从功能配备上来看,F308也表现的相当主流,现在价格的大幅度下滑,让它具备了越来越高的可购买性。

参考资料:三星 F30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280元
销售商家:天禧通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