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降了6000 诺基亚宝石机8800降价

前一段时间诺基亚8800 Sapphire Arte的上市,再次满足了大家对奢侈品的追求,贵族式的用料和做工,搭配炫目“蓝宝石”,当然再配上19900元的上市价格实在让大家体会到了贵族的感觉,现在笔者从蜂城社了解到只要13550元就能买到,虽然依然很贵,但是对于关注很久的朋友来说还是很大的跌幅。

 

     这款最新上市的诺基亚8800 Sapphire Arte,从本质上来说也没太大变化,应该是8800 Arte的宝石版本(Sapphire意为蓝宝石和青玉)。棕色的外表和下滑盖和后盖部分的真皮材质,非常的华贵手感也非常出色,在手机的确定键上,醒目的“Sapphire”蓝宝石,这也是它尊贵身份的体现,也是为什么它能卖到2万左右的主要原因。

  和之前的老版本的8800相比,这款Sapphire Arte的功能也可以说是很强大了。320万像素的镜头、1670万色的QVGA屏幕、齐全的影音播放等等,都是当前中高端手机的配置标准。Sapphire的配件也很考究,除了那个标志性的座充外,还有一个真皮皮套和一个诺基亚新款的蓝牙耳机BH-803。

 

  贵族就是贵族,8800自出世以来,一个比一个奢华。这款Sapphire,严谨的做工和考究的材质璀璨的蓝宝石怎一个雍容华贵了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