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娱乐好选择 摩托罗拉 E6仅1680

摩托罗拉 E6于06上市,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娱乐功能受到不少用户一路的喜爱,也因此价格也相对的稳定,摩托罗拉 E6是一款直板音乐手机,经过长时间的波动,目前价格仅为1680,还是比较实惠的,一起来关注下。

      摩托罗拉E6屏幕采用的是Touchscreen技术,采用的是2.4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促摸屏,这在06年还是比较有领先优势的,刚上市受到不少促控爱好者的追捧。摩托罗拉E6内Realone播放器,影音的管理功能上相当出色,这也是摩托罗拉E6作为娱乐手机的一大亮点,搭配3.5毫米通用耳机接口以及音乐播放快捷键,可以轻松方便享受音乐。


      摩托罗拉E6三围尺寸为111*52*15mm,机身重量为121g,走的并非轻薄路线,沉稳的手感还是不错的。而且机身正面按键设计也比较简洁,支持手写输入,整体还是比较时尚美观的。机身背面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支持多种拍摄模式以及多种照片特效,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


      摩托罗拉E6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运行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流畅方便的,机身自带11.5MB的内存容量,同时可支持SD/MMC卡扩展,最大可支持2GB。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E6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虽然和弦铃声只有40,但是实际音质还是相当出色的,而且搭配Realone播放器,在音乐播放方面都不失为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在拍照方面也表现不错,寻找音乐手机的朋友不防考虑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