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终破千元 索尼爱立信Z558c更超值

就目前的手机市场来说,一些中端手写手机机型相信就属索尼爱立信Z558c性价比最为突出了,它不但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26万色的TFT显示屏,而且还支持手写输入,非常适合年轻时尚人士使用。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Z558c的售价在终于降至了千元以下,目前的售价为999元,非常的超值。

  外观上来看,这款索尼爱立信Z558c采用了翻盖造型风格,外观与Z550c几乎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在坚硬了金属外壳上做了细微的处理,雕刻了花纹,这样有创意的款式较适合时尚的女士使用,花纹部分凸出,手感很好,其余部分经过磨砂的处理,抗污防滑性也是很不错的。87.5×45.4×20mm的三围搭配92.5g的机身重量,小巧精致。

  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Z558c使用一块128×36分辨率的外屏,内部则使用一块1.9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加入了手写功能,带来全新的操控体验。拍摄方面,该机提供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分辨率为1280×1024的静态照片拍摄,并能够拍摄不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像,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拍照需求。

  多媒体方面,索尼爱立信Z558c拥有40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MIDI等格式的铃声选择,音效表现也是非常不错。机身内置18MB内存,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低端机型,这款索尼爱立信Z558c拥有复古花纹的金属磨砂外壳设计,足以吸引时尚消费者的目光,而26万色的TFT内屏、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蓝牙、FM收音机等功能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其作为一款不足千元的手机来说还是相当超值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