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娱乐翻盖机 三星E218售价跌百元

韩系三星的手机产品一向以造型时尚功能丰富而著称,很受国内用户的喜欢。E218是去年上市的一款翻盖手机,该机定位低端,但却具有非常实用的功能配置,价格也非常低廉。今天这款E218的售价再次出现百元的下调,最新市场售价为1399元,性价比较为突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形设计上,三星E218带有强烈的韩系风格,机身采用翻盖式设计,制作上显得非常精致,体积约为90.6*44.7*17.9,整机重量约为89克,非常小巧。产品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11级亮度调节,支持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多种拍摄模式,拍摄性能还算不错。

  三星E218采用了2.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160,显示效果一般,颗粒感较重。铃音方面,该机内置40和弦铃声,同时支持MP3、MP4、收音机、蓝牙、存储卡扩展、JAVA等实用功能。机身内置17.4MB内存,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采用800mAh标准锂电池供电,待机时间约为200小时左右。

  总的来看,三星E218是一款造型颇为时尚的翻盖手机,虽然定位较低,但是功能配备比较实用,不足之处在于屏幕效果较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