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低价商务智能机 夏新E72仅售899

夏新在智能机领域不断发力,相继推出了涵盖高中低端的机型。去年上市的夏新E72就是一款价格低廉,功能不错的商务智能机,目前此款机器售价仅为899元,性价比甚是不错。


 
    夏新E72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除了银灰色的键盘之外,该机的外壳全部都使用了黑色橡胶材质,而在这种强烈的色彩差异对比之下,夏新E72给人以另类的酷感。该机的周身尺寸为100×44.8×14.8mm,重量85g,握在手中的时候就可以非常明显地感觉到该机的轻薄。

    夏新E72的屏幕配置上略显落后,采用了2.0英寸的65536色TFT材质,分辨率仅有176×220像素,相对时下主流的QVGA屏,在显示效果上差强人意。不过这样的搭配可以更有利于成本的节省,使得整机售价拉低,对于屏幕要求不是太苛刻的用户来说,可以接受。另外,E72还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一般。

    硬件配置方面,夏新E72采用了OMAPV1030 260MHZ处理器,内存则为128MB ROM和64MB RAM组合,系统采用了WindowsWindows Mobile5.0 for Smartphone,如此软硬搭配,时下看来也不落后,运行一般应用程序也算流畅稳定。

    另外,夏新E72支持MP3播放功能,支持TF卡扩展等。值得一提的是加载了GPS导航模块,搭配《天行者5.0夏新专业版》电子地图,就可以轻松实现卫星定位,真人语音导航等功能。旅游出差都显得十分方便。

    虽然夏新E72的硬件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低端,但其简约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话机功能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能够在如今这个“牛市冲天”的时间段里迅速地为自己的产品添加新的契合点,体现了其深厚的技术功底。再加199元即获得正版的天行者地图和GPS模块套餐,配合夏新E72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