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2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Z710C仅830

索尼爱立信Z710C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机型,其不仅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内在功能也非常实用。目前该机最新报价仅有83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来看,Z710C有着较为成熟稳重的造型,采用了双屏翻盖设计,三围尺寸:88×48×24.5mm,重101克。没有当前主流的超薄设计,略嫌稍厚的机身、流畅的线条加上圆滑的边角处理,整体显得小巧精致、圆润可爱,拿在手里有着相当舒适的手感。该机内屏采用一块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外屏则配备了STN彩屏,不用打开翻盖直接就可以阅读短信。

  虽然没有时尚的造型,内在功能却非常丰富和实用。Z710C提供了一枚主流的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2.5倍数码变焦,能够进行有声短片的录制及回放。同时内置有Adobe图像编辑软件,可以简单的对照片进行编辑和修改。娱乐方面,自带的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MP4、3GP等多种常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另外还内置有Macromedia Flash Lite,可以播放Flash。

  其它方面,该机可支持WAP 2.0及全功能HTML浏览器,同时全面兼容红外、蓝牙、USB数据传输,并具备随身电邮功能。另外,Z710C本身内置有10M机身内存,同时支持记忆棒扩展。这款以实用为主的手机,虽然外观不是特别的时尚,内在功能及参数配置倒还算主流,极具性价比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