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时尚音乐强机 诺基亚5610仅2380

诺基亚5610是一款定位于高端音乐手机领域的滑盖机型,采用了S40操作界面。其优雅高贵的外形让人惊艳,专业的影音播放及完善的功能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该机最新报价仅有2380元,进一步突显了其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上,5610采用了精美时尚的滑盖造型,拥有98.5×48.5×17mm的三围尺寸,重111克,说不上轻巧但同样具有极佳的便携性能。外壳大部分材质采用的是工程塑料,背部与四周都进行了精细的磨砂处理,正面则采用了高抛光处理,显得华丽而优雅。颜色方面,采用了黑色的机身搭配蓝色或红色的边条设计,带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反差,整体感觉不错。

  屏幕上,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1670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QVGA水准,有着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并且具有智能光线感应器进行控制,屏幕亮度不会很高但够用,同时能够节约能耗。5610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镜头,内置双LED闪光灯,支持8倍数码变焦及自动对焦,能够拍摄最大尺寸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及VGA级别的有声动态短片。拍摄功能及效果表现颇有些专业味道。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5610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有着简洁清爽的界面风格,提供了音乐家、专辑、流派的详细分类。可支持MP3、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具有流行、摇滚、爵士、古典、自定义多种均衡器可调。还可以开启立体声强化,并具有后台播放功能,音质不错,能够令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其它方面,5610可支持WAP 2.0及xHTML网络浏览器,具备蓝牙及USB传输方式,同时支持SMTP、POP3等多种邮件协议,能够随时收发带附件的电子邮件。另外,该机本身具有30M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4G的存储卡扩展。整体来讲,5610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专业的音乐播放及拍照能力令其非常出众,2380元的价位相对来讲还是有一定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