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聆听世界 步步高i8音乐机完美解读

人类创造语言之前就有了音乐,几个简单的音符便勾勒出人们的心境,聊聊数语却是人们内心世界的一种倾诉。音乐与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快乐与忧伤,憧憬与感悟,在这简单的旋律中我们学会了品位生活,在澎湃的音乐世界中我们净化了思想,在音乐世界里我们将志向幻作了纯净的信仰。所以有人宁可花大价钱看听交响乐的现场,去看大型的音乐会,目的很简单,只是追求现场音响效果所带来的冲击与震撼。但这一切他做到了,拥有i8,这种享受终可以如影随形的围绕在身边。

步步高i8

  步步高i8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多功能手机,音乐播放,视频摄录,电子书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最出色的还是她的音乐播放器。出色源于专业,众所周知步步高i系列手机全部以音乐为主打, Wolfson音乐处理芯片的应用让步步高无愧于音乐手机,因此步步高手机对于音乐的解析力可见一斑。i8更是以此为基础,在外接设备——耳机的配置上下足了文章。步步高i8采用森海赛尔品牌耳机,让音乐的表现力更上一层。

  与传统的音乐播放器不同,步步高i8不仅将用数码手段制作的音乐格式还原,更把采样音源的现场音效表现的淋漓尽致。
i8的Wolfson的音乐播放芯片在出厂前全部经过专业工程师的对比调试,使音乐的层次感和空间感展现无遗,中高低音三个频段的合理均衡配置,带给人们百分百的临场享受,i8手机抹去了高音部分的削幅波形,从而避免了高音失真对耳机的冲击和大音量收听引起的听觉疲劳,即使是小号或唢呐的声音也不会觉得刺耳。中音部分的功率分配相对来说要大些,让人感觉硬朗明亮,尤其适合钢琴或小型敲击类乐器的表现。而低音是很多音乐爱好者比较关注的,让人们困惑的是往往低音的过分沉重会损失力度,声音有些迟滞,而且对中高音有一定的掩盖,引起声音的浑浊,i8的解决方法是将低音部分做了一定的限幅处理,听起来显得铿锵有力却又韵味十足。除此之外,重低音、爵士、古典、重金属、柔和、流行、摇滚7种可调节的音效模式更让不同类型的音乐得到更好的变现。如此一来森海塞尔耳机便成了音频释放的终端设备,高灵敏度和极小的谐波失真让这一品牌享誉世界,完美的解析加优质的还原,这一切都源于i8的专业,不管是业余的音乐爱好者还是超级的音乐发烧友,i8定会满足您对完美音质的需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