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摩托罗拉公司发布GP3188常规手持双向对讲机

  中国,北京,2008年3月 - 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常规手持双向对讲机——GP3188,进一步强化其丰富的对讲机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这一新产品可提供更高的音效质量、更强的通信能力和更长的通话时间,并可实现单键操作,更为简单易用。

  GP3188 具有4个信道,让用户可以将不同的工作团队编入不同的通话组,以提高工作效率。其采用新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音效出色逼真,传神传情,通话时间也较以往更长,低功率模式下通话时间长达19小时,高功率模式下通话时间仍可长达14小时;同时LED显示屏可显示电池电量状况,使用户对电池使用情况一目了然。此外,GP3188符合严格的军用标准MIL-STD810,适合在苛刻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使用;它还可与多款现有的摩托罗拉原装配件和MagOne配件兼容,为客户的投资提供出色保护。最吸引人的是GP3188的各种功能都可以实现单键操作,让用户可轻松掌控。

  GP3188应用范围广泛,适用于多种领域。在物业、保安行业,易于使用、可实现单键操作的GP3188能够协助用户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反应。在酒店、服务业等行业,小巧便捷、具有免提功能的GP3188可帮助员工及时方便地满足顾客需求,赢得顾客好评。而在制造业、建筑业和林业等对对讲机质量和通话时间要求比较高的行业,GP3188则凭借其坚实耐用、在恶劣条件或嘈杂环境中下仍能保持清晰的通话质量、可适应多种复杂野外环境的特性,帮助客户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政府及企业业务总经理王欣先生表示:“GP3188传承了摩托罗拉对讲机的卓越品质,能广泛服务于中国的多种行业,为行业用户提供简单、专业、可靠和高性价比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通讯需求。”

  GP3188对讲机其他重要功能还包括:

   快速、轻松编程:使用基于Microsoft Windows界面的用户编程软件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完成编程任务。

   持久监听:用户无需常按编成按钮,即可保持在监听模式。

   电池保险闩功能:将电视紧扣在对讲机上,确保连续通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