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D-SCDMA > TD最新报道

北京TD今起放号1.5万个 普通用户难成测试用户

  普通用户较难成为社会化测试用户

  本报讯(记者刘奇)在上周末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宣布4月1日起在8城市进行国产3G标准TD放号后,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了解到,北京移动将从今天开始,正式向北京市场投放TD号卡,目前北京首批用于社会化测试和试商用的TD号卡约有1.5万个。

  据北京移动相关人士透露,北京移动向市场投放的此批TD号卡均采用157号段,目前北京移动的TD信号已经基本实现了五环路以内及部分郊区县城的全覆盖,同时包括五环路外(1-5公里)的部分地区和天通苑、回龙观等大型社区。

  据了解,北京移动将开放其全部自有营业厅的一半,进行TD号卡的销售,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到包括中复电讯、迪信通等大型社会渠道,购买TD号卡。北京移动客服热线10086的客服人员提示消费者称,由于首批放号的数量有限,且并非所有营业厅均放号,因此用户需要提前到较大的营业厅,才可能买到TD号卡和手机。10086客服人员透露,目前北京首批用于社会化测试和试商用的TD号卡约有1.5万个,由于其中还有部分是用于社会化测试,因此普通用户能够买到的试商用号段并不多。

  对于如何申请中国移动免费赠送2000-4000元测试终端,并每月补贴800元话费,成为TD社会化测试用户,10086客服人员则表示,在北京的测试用户将首先满足奥运场馆及相关单位的需要,因此还是建议用户通过购买试商用号卡的方式,成为TD用户。

    延伸阅读:TD-SCDMA今日放号 3G板块弱市惊艳
             中国版3G明起放号 首批万部TD手机供北京  
               8城市4月率先TD放号 中移动称与3G发牌重组无关 
               咨询机构抛"中国移动通信入歧途"论 矛盾直指TD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