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网络视频达人 富士Z20fd带卡不到1500

    富士上周到了3款数码相机,这周又继续发力新添了在视频和网络共享上较为突出的Z系列新机Z20fd,目前售价1498送2G SD卡。

    Z20fd依然采用流线型圆弧机身设计,而且有4种颜色可以选择,其他三种为黑色、桃红色、红色。它拥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3倍潜望镜头,其最高ISO达1600,可以在阴暗环境下提升快门速度,防止手抖带来的照片模糊。

    富士Z20fd搭载了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液晶屏,具有“脸部优先功能”,可以在瞬间识别最多达10张人脸,并有四种模板来对识别到的脸部进行修饰。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在录像和拍照之间自由切换,FinePix Z20fd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快门释放按钮。

    作为一款以录像为买点之一的相机,它可以多段式拍摄最长达60秒的录像,而且可以暂停后继续拍摄。另外,还有针对录像文件的编辑功能,自由剪辑所拍摄的录像短片。而博客模式则可以自动调整照片和录像的大小到适合上传到网络上的尺寸。


可通过红外线来传输照片和录像

    它采用NP-45锂电池,内置45M内存,支持xD/SD双兼容插槽设计(兼容SDHC卡)。


左为Z20fd、右为Z10fd

    富士Z20fd和以前的Z10fd外形相似,只有前面板的握手部位有点区别。在性能上,Z20fd算是Z10fd的像素升级版,提升到了千万像素。在价格上,Z20fd卖1498送2G SD,而Z10fd单机的售价为1160元,可见两者的差价也仅200多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