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 三星GX-20评测

  

·OIS防抖效果测试

  三星GX20具有OIS光学稳定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机身防抖功能,开启这项功能后,我们再拍照时,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镜头,防抖功能都可随相机同行。因此我们还省下了一笔数目不小的投资。但是,机身防抖的效果究竟任何?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们有相同的感受,只是苦于看不到及时的评测。今天,我们就要通过实拍来检测一下OIS防抖的效果。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 三星GX-20全国首测

三星GX20 防抖测试100%截图区域

1460万像素防抖单反 三星GX-20全国首测

  我们的测试,是通过相机在关闭OIS和开启时分别拍摄指示牌若干张,从中挑选最好的一张做截图对比。快门速度从1/60s逐级递减,截图直观明了地体现出OIS防抖的效果,在快门速度为1/60s时,我们的拍摄对象就已经发生轻微的虚化了,随着快门速度的下降,关闭OIS的图像截图越发的模糊。而开启OIS后,在1/30s时也可以明显看出防抖的效果。在更低的快门速度时,使用OIS的图像相对清晰,可以说OIS防抖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