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导航好护卫 美格GP110值得你细细品味

    MAG(美格)是全球率先开发智能型数码控制及微处理器(CPU)控制组件的尖端显示器厂商;同时,MAG(美格)还是世界第一家生产 17'CRT大屏幕彩显的厂商,其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的问世,无一不现出MAG(美格)强大的研发实力。而近日和大家见面的这款GPS是美格公司投身GPS领域的首款产品——美格GP110。这是一款走硬朗路线的GPS,它在上市前便争议十足!脱俗的设计、丰富的功能以及低配硬件让关心这款GPS的朋友争论不休!

  美格GP110,首先是一款另类的GPS。整体设计上,简约独特,纯黑色的主调,配以灰色的边框,沉稳硬朗。机身设计为132×95×20毫米,重量仅为200g。

  其另类主要归功于机身顶部的的弧形设计,设计师用弧线构成顶部的主体,这样的造型是以往GPS中不曾见过的。

  并且,GP110巧妙的将立体声双喇叭置于独特弧形设计上侧,声音提示相当洪亮。在流线型弧度设计里面还设置了主流的陶瓷天线,接受信号强。搜星能力高于一般GPS的30%以上。

  其次,纵观机身左右,设计无累赘感。显示器方面,GP110采用了有着“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逼真的4.3寸液晶屏幕,图像显示清晰,色彩艳丽,轻松实现宽屏效果。而且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图像依然清晰可见。无论是导航还是收看MP4视频都显得游刃有余。在其简单的机身左侧只有开关按钮。触动方便,灵活掌控。

  机身的右侧,依次为音量调节键、SD卡。而机身底部则分别为USB接口和电源插口。

  背部的磨砂防滑的材料设计更显得格外沉稳,为平凡的常规设计增加了几分艺术气息。弧度设计背部,也可谓大有天机。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隐藏很深的手写笔。

  无论是从产品的工业设计再到产品各个细节部份,美格GP110都处理得相当到位。另外,美格GP110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专业导航性能,它定位快,找路准;采用凯利德最新正版地图,路网覆盖较广、地图信息全,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导航工具,可以做你贴心的导航护卫!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