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送500元加油卡!神行者GPS优惠大促销

    如果一款产品物有所值,你本来就蠢蠢欲动想买,当商家有搞活动优惠大促销,甚至送价值不菲的礼品的话,那么你绝对没有拒绝的理由了。神行者是国内响当当的品牌,898和858是去年和今年力推的产品,2880元的售价本来已经是很公道了,这次北京飞鸿酷购又“火上浇油”了一把,推出了买就送500元中石化加油卡的活动,这样的大礼真是太诱人了,相信没有人能拒绝!

  898是神行者在去年年末推出的一款旗舰专业车载导航仪,该机自亮相以来势头一直非常强劲,在销量和网友关注度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神行者898和它的外包装

  神行者898在外型设计方外型设计大气、时尚,屏幕采用了4.3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可达480×272像素,在浏览静态画面和显示电子地图过程中都可取得较为清晰的显示效果。


电子地图界面

  导航系统方面该机选用的是正版凯立德3.0,该版本电子地图可为用户提供全国数百个城市的详细电子地图,支持多种目的地输入和五种以上路径检索定制模式、站点设置模式以及地图定位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神行者还与业内权威的地图厂商凯立德签有三面排他性协议,购买神行者车载GPS的消费者可享受三年免费的地图更新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另外,898还具备蓝牙免提通话、来电显示、电话接听、拨号及重播、通话记录查询等非常实用的功能,相信可让用户全方位体验非一般的汽车生活之旅。

  神行者08年推出的首款旗舰车载导航仪858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正式上市后人气指数便一路攀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成为同价位产品中最能吸引眼球的机型之一。

  神行者858在外型设计方面较之前系列产品有了较大的突破和改善,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的同时还被赋予了浓厚的商务气质。该机的屏幕采用4.3英寸TFT液晶触摸显示屏,分辨率达480×272像素,可为用户提供舒爽的视觉效果。

  硬件方面,神行者858配备了主频为400MHz的三星处理器,机身内存256M并随机附赠1GB的SD存储卡一张,应该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操作系统该机搭载的是WINCE 4.2 NET,GPS模块它采用的仍然是被大家所熟知的SIFR III,搭配其内置的有源陶瓷天线(可外接天线),可为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稳定信号接收提供保证。

  该机的导航系统搭载的仍是神行者一贯采用的凯立德最新版本,值得信赖。除定位导航外,神行者858还具备蓝牙免提通话、来电显示、电话接听、拨号及重播以及通话记录查询等功能,同时该机可支持AV倒车视频输入,并可自动切换到倒车视频(可设定镜像功能)。而一些常见影音格式的文件播放、JPEG、BMP、GIF格式图片浏览和TXT文本阅读等娱乐功能自然也是一应俱全。

  神行者898和858都是该品牌的旗舰专业车载导航仪,从外型设计到整体软、硬搭配都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全面的功能也是它们各自的一大卖点,非常适合注重品质的中高端用户群。目前凡购买这两款导航仪的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500元的中国石化加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切莫错过。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