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T10奥运纪念版 2G三星YP-T08开卖899元

  

  三星的T10是一款倍受MM们喜欢的机型,它滑稽、可爱的SAMMY小狗系统界面,令人爱不释手。在临近08年北京奥运的时候,三星推出了T10的特别纪念版——YP-T08。现在,这款同样有着可爱的操作界面的机型已经到货开卖,市场售价为2G/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的三星专柜看看,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

  YP-T08的外观造型与YP-T10一样,正面设计简洁,除去一个2.0英寸QVGA TFT LCD彩屏,没有其他任何按键设计。它有黑、白、红、绿、紫五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机身材质方面,T08的前面板采用了双面注塑工艺制成,后面板则是由金属磨砂材质制成,握在手中的,手感同样感觉不错。在操控方式上,T08依旧采用了在T10上倍受好评的触摸式按键操控。T08与T10唯一的不同便是在操作界面上,T08的界面由原来的SAMMY小狗换成了同样可爱但又极具中国韵味的Moki小猴。

  功能上,T08支持MP3、WMA和OGG三种音频格式。另外,它同样支持并三星自主研发的数码自然音效(DNSe 2.0),这让它音质表现不错。此外,它还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和录音功能。视频方面,它支持的格式包括MPEG4和WMV两种格式,而且,它还提供了JPG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时钟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三星MP3中的中高端产品,它具备了蓝牙2.0技术,并且它的蓝牙还支持一拖二。这让用户可以一面听歌,一面传输歌曲。

  编辑点评:在临近北京奥运开幕之际,选择T08这样一款MP3产品自然是很深的纪念意义。而且,它小巧的机身、强大的功能以及可爱又极具中国韵味的Moki小猴节目,也非常符合年轻女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