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下载工具

身在异国他乡,风行照样快乐点播

  因为工作的关系,被派到日本总公司学习,虽然出国门看一下是件好事,不过烦恼也是紧随身后。因为自己的不学无术,日语始终过不了日常交流这一关,因此每天下班后就跟傻子一下待在宾馆里,出门吧又和人说不上话,想起了我的老伙伴——风行网络电影。

  风行网络电影是朋友推荐给我使用的一款软件,说是视频点播,准DVD画质,高速缓冲。在国内因工作忙,也没有天天看电影,不过每次看效果都很不错,也不知道这玩艺出了国门怎么样,还会那么流畅吗?会不会卡呢?哎,出了国门估计总有点不一样吧,卡点也就将就吧,只要能看就成了。

  风行小档案:

  软件名称:风行网络电影

  软件版本:V1.2.3 Build19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下载地址:https://www.funshion.com/download/download.htm

  一、异国它乡,电影轻松看

  如往常一样,打开风行,直接在“风行点播”中看有没有更新什么大片,我比较喜欢直接在主页中找没看过的电影,因为主页上显示的一般都是最新最热的电影电视剧。这次果然又看到一部我想看的电影——《再战边缘》,发哥的好莱坞作品(如图1)。首先是这部影片的名字让人喜欢,再有就是发哥的名声,怎么着也不会差啊。

(图1 发哥的《再战边缘》)

  单击“再战边缘”,这时风行会自动添加播放任务,同往常一样显示视频正在缓冲,这次出了国门,不知道风行会不会因为路途遥远而缓冲变慢呢?正在我疑惑之际,影片已经开始播放了(如图2)。

(图2 影片开始播放)

  从上图中也可以看到,风行的下载速度还是不错的,因为在宾馆里用的是局域网,和我安装风行时选择的ADSL网络环境不一样了,不过仍能达到这样的下载速度,保持流畅播放是绝对没问题的了。

  二、出了国门咱保持“素质”

  在宾馆里面,因为网络是共用的,而风行又是P2P性质的软件,所以让风行“独自狂奔”的话,很可能会挤得让别人没有带宽哦!所以这时我们就要维护一下咱国人的形象,把带宽省点出来给别人用。风行内置了速度限制选项,用户可以自行定制。

  执行“设置→选项”命令,切换至“网络连接”标签,将“全局最大下载速度”及“全局最大上传速度”都进行调整(如图3)。

(图3 限制下载速度)

  经笔者的测试,一般影片如果不是特别大的话,提前缓冲一会,将下载速度限制在50~60KB/S之间就可以保持流畅的播放了。

  三、懒人有懒福

  为了让因为自己的P2P对整个网络的影响降到最低,我打算在半夜大家都睡觉的时候开着风行,让它为我下载电影,这样第二天晚上我就不用占用大家的带宽,离线也可以看电影了。但是夜里下载电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完,什么时候起来关电脑呢?真是件麻烦事,在风行里看了下相关设置,发现真是懒人有懒福,风行早就替我们考虑到了这点。在“设置”菜单中将“下载完自动关机”选项勾选(如图4),这样就不用担心浪费电力资源了。

(图4 下载完自动关机)

  不知不觉电影看完了,发现风行还真不赖,竟然出了国门看电影还能这么流畅,真是不简单啊。自己享受到了风行带来的好处,当然也要与大家分享,所以这里也提醒那些经常飞出国门的朋友们,在宾馆无聊的时候别忘了请出风行,让我们体验一下“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