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D-SCDMA > TD最新报道

TD放号首日营业厅状况多 中移动承诺改善

  【搜狐IT消息】4月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于起启动8个城市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工作。不过在北京移动营业厅的TD业务受理现场,却出现了不少状况。

  做广告工作的吴先生早上九点便赶到了中移动北京保福寺桥营业厅,咨询办理TD手机业务。

不过,几番等待后却被告知系统有问题,目前尚无法办理。不愿放弃的吴先生随后来到北太平庄营业厅,虽然顺利拿到了手机卡,但在购买终端时,却被告知付款环节仍有问题,几番等待后,吴先生在中午终于拿到了一款中兴产的TD手机终端。

  虽然是首日放号,但在中移动北京保福寺桥营业厅和北太平庄营业厅,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并不多。不过位于清华科技园的TD展示厅则是人气颇高,一上午时间就有超过百位用户希望可以办理相关业务,有工作人员透露,一上午大概办理完的用户为12个左右。不过,一些等待较久的用户就认为办理进度过于缓慢。

  中移动相关人士表示,相关营业厅都已经可以办理TD相关业务。正因为是试商用,因此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赵文元、刘鹏、丁伟)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