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科技部:科技奥运服务百姓生活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北京市科委为促进奥运科技成果推广,开展了系列工作。在奥运科技成果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方面,致力于“听网”手机软件的应用工作,这项科技成果的成功应用可满足百姓对奥运体育信息的需求。

  据悉,“听网”是由北京闻言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itingwang.com)自主研发的免费手机软件,是以手机、PDA等信息终端为载体,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意的“互联网听觉”服务,改变了过去人们只能上网看信息的固有方式,其核心技术为世界独有,拥有50多项发明专利。

听网可为用户提供超过1000个“适听”网站、近10000个栏目,每天提供超过100万条资讯和10万张图片,目前,全球用户超过120万。奥运期间,听网将开通“奥运专题”,届时这种全新的移动信息服务模式将为更多手机用户获取奥运赛事信息带来便捷,使人们享受到科技成果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