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08现场:08春季IDF 4月2日上海首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芯动力 新世界”为主题的2008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Intel Developer Forum)将于2008年4月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数字企业、移动计算到软件与解决方案、技术与研发,英特尔将与业界分享最新的产品、平台方面的技术动态,推动国内外IT业界的合作,促进信息产业的发展。这是2008年上半年全球唯一的一场IDF,再次选择在中国首发,凸显出中国在全球IT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

  2008年上海IDF将展示英特尔与合作伙伴在领先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最新成果,并描绘未来的技术和平台发展方向。本次IDF主题演讲将锁定数字企业、移动计算、技术研发和软件开发4大热点领域,演讲人将包括: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Patrick P. Gelsinger);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和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超便携事业部总经理阿南德(Anand Chandrasekher);英特尔资深院士、副总裁、企业技术事业部总监兼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汀(Justin R. Rattner);英特尔副总裁兼软件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蕾妮•詹姆斯(Renee J. James)女士。

  围绕以上热点领域,本次峰会还为来自IT和通信业内的系统开发人员、工程师、技术实施者和架构师、技术/业务战略规划师与管理人员,以及媒体记者和分析师提供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专题讲座将涵盖以下领域:台式机平台、移动平台、移动互联网终端、服务器、简易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嵌入式平台、存储平台、渠道平台、多核技术、下一代英特尔®微构架设计、博锐 处理器技术、虚拟化技术、无线解决方案、视觉计算、英特尔软件技术、内存及闪存、技术标准、能效与散热效率优化、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和开放式创新。这些培训的主讲人是长期专注于这些领域,并对它们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探索和贡献的英特尔顶尖技术专家和院士们。

  本次IDF还将提供与英特尔管理人员及工程师们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这些精英们的杰出工作正影响着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除了大会的主题演讲和专题讲座以外,参会者还有机会参加专题座谈(Chalk Talks)与顶尖的技术专家们进行交流,在分会场上提出自己所关注的技术问题,并由英特尔院士和英特尔资深技术专家现场进行解答。专题座谈的内容涵盖下一代英特尔®微构架 (Nehalem)、DDR3内存、视觉计算、英特尔软件和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

  与2007年北京IDF相比,今年的上海IDF技术展区规模更大、参展厂商更多,预计将有超过170家全球领先的公司现场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未来技术,并提供动手实验的机会。其中众多中国本地IT参展企业还可凭借“地利”优势,通过这一备受全球IT产业关注的技术盛宴寻找海外商机、扩大自己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截至目前为止,包括微软、Sun、Hynix、惠普、三星、联想、海尔、戴尔、 Supermicro、方正、TCL、红帽、东软、NEC、Vmware在内的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公司已经成为2008年上海IDF的官方赞助商。

  IDF于1997年在美国旧金山启动,1999年首次在中国举行。IDF旨在帮助核心与会者扩展其前沿技术知识,搭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促进产业合作伙伴携手创新,是全球信息产业界最新技术发布与展望的一场技术盛宴。2008年上海IDF以其年度首发的地位,将是一次具有全球影响力和产业领导力的国际性IT峰会,预计现场参会者将达到数千人。与技术权威面对面,与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聚会交流互动,2008年上海IDF都将是一次不能错过的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