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最新报道

08现场:杨叙:英特尔与中国共成长芯心相印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正式开幕,第一天技术前瞻日,由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向媒体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英特尔中国的整体情况。



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

  从1968年英特尔公司正式成立到今年2008年英特尔已经走过了四十个年头。在这四十年里,总共有五任领导人,这其中有发明集成电路的诺伊斯、创造摩尔定律的摩尔、英特尔历史上最知名的管理者格鲁夫以及制造专家贝瑞特和现任COE欧德宁先生。杨叙本人也已经加入英特人二十多年。


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


   30年前中国开始改革开放到,30年后中国变化翻天覆地。英特尔从1985年来到中国市场,20余年间英特尔与中国IT产业共同进步。


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先生

  杨叙详细介绍了英特尔的四十年创新之路,在演讲中他把演讲分为了四部分,“芯创造40年”“新兴崛起30年”“芯心相印20年""共同腾飞10年",最后杨叙还有感而发“芯心相印,英特尔与中国共成长”。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叙 | 摩尔 | 年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