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上海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08IDF媒体报道

英特尔杨叙IDF上忆苦思甜:最怀念中关村盒饭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日上海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IDF(信息技术峰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今天举办的英特尔技术前瞻日活动只是面向媒体,并不向公众开放。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在会上指出,今年是英特尔公司40周年,从1968年到2008年的40年,是英特尔创新的40年。

  杨叙同时指出,英特尔与中国IT产业共同成长了20多年,“我本人加入英特尔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与中国本土的OEM厂商合作。我现在依然清晰地记得中关村联想的发源地,以及中关村电脑市场旁边盒饭的味道。”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