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助力搜狐报道圣火上珠峰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摩托罗拉TETRA数字集群系统中标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2008年2月28日——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宣布,摩托罗拉TETRA(陆地集群无线电系统)数字集群系统中标香港国际机场(HKIA)。香港国际机场的年旅客流量达4700多万人,是亚洲乃至全球最繁忙的航空和物流枢纽之一。

摩托罗拉TETRA系统将增强香港国际机场无线通信的运作效率。

  香港国际机场的旅客和货物流量正在飞速增长,对机场通信系统使用量的需求也相应地增加。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香港机场管理局决定,将其现有的模拟系统升级为摩托罗拉最新的TETRA技术——Dimetra IP系统,从而为香港国际机场提供更有效、更可靠的无线通信服务。

  摩托罗拉的Dimetra IP系统是一种基于IP的增强型TETRA解决方案,具备很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通过单一网络来支持语音、消息处理和移动应用——包括信息数据库远程接入和图像传输等。仅需一种系统,香港国际机场就能够为机场内的所有用户,如机场安检、操作维护、行李处理和其他地面处理服务等,提供无缝通信服务和全面的互操作性。

  摩托罗拉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亚太区政府与公共安全业务副总裁彭德望先生表示,“全球的机场经营者都在寻求有效、可靠的通信服务,以求改善其运作效率,确保旅客安全和安保标准。我们非常高兴香港国际机场选择摩托罗拉来提供TETRA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这反映了工业、商业和交通市场对摩托罗拉TETRA解决方案的需求在日益增长。”

  全球80多家机场包括最繁忙的一些机场在内,都已经选用了摩托罗拉专为机场环境量身定制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亚洲的一些主要机场,如泰国曼谷新国际机场、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以及中国的20多个机场,都在使用摩托罗拉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在香港,摩托罗拉已经为轨道交通、港口和政府等多个行业提供了其他TETRA系统。凭借先进的基于IP的解决方案,摩托罗拉正在引领着可互操作的、可扩展的TETRA解决方案的发展和部署,以实现用户、资产和信息的无缝连接,促进企业增长,提高企业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TETRA是由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定义的一种开放性PMR标准。自该标准于上个世纪80年代首次推出以来,摩托罗拉就一直与业内的其他一些TETRA厂商一起,积极支持该标准的发展。摩托罗拉致力于TETRA平台的创新和发展,包括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创建,为用户提供整合的语音和数据功能。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