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08三星Q1U新品笔记本发布

奢华配置 指纹科技——三星Q1U再造UMPC王者

  伴随UMPC消费人群的逐渐扩大,业内人士纷纷预测,性能突围和人性化需求已成为UMPC不断拓宽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而在UMPC领域拥有深厚造诣的三星电子,便是引领这一趋势的产业先行者。经典UMPC—Q1U的推出已成为业界前行的跨时代产品。

而如今凭借对产业形势及安全应用普及趋势的深刻把握,三星又已向市场全面推出在性能及安全应用上更为卓越的Q1U升级版。

  此次三星Q1U在性能上的升级以及安全性的提高,无疑在UMPC市场树立起全新的行业标杆。三星Q系列Q1U作为UMPC领域的旗舰产品,此次升级则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内的统率地位。除性能核心—Q1U处理器CPU全面升级至酷睿单核 U1500外,高达1.3GHz主频、携手2MB的高速二级缓存,充分确保小巧纤薄的Q1U在任务处理时更为迅捷精准。此外,内存也由1GB提升至大容量2GB,搭配60G的硬盘容量和长达7.5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这次Q1U的性能豪华升级将越来越能够满足尊越人士的日常需求。考虑到日益重要的信息安全,升级版Q1U还新安装了指纹识别系统,三星Q1U的安全壁垒已经成功搭建,从此以后,隐私外泄的事件将绝对不再发生。

  三星Q1U小巧的机身,十分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而它强大的网路连接功能,则更为用户网上冲浪造就出随时随地的理想平台。特别是三星Q1U内置的蓝牙模块,可以将电脑中储存的图片、影音视频、铃声、最流行的歌曲传输到手机上。而Q1U相比PDA在性能上明显的比较优势,则为日常商务带来更为便捷强劲的多样应用:三星Q1U独有多种输入方式,手写、数字键盘、外接键盘、触摸式等,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条件下不同的输入需求;三星Q1U还具有VGA输出,便于商务用户会议时的及时投影演示。对于选择三星Q1U的用户来说,与其说升级版Q1U带来的是全新的功能体验,更准确地说是引入更为便携高效、时尚干练的生活及工作方式。

  除性能上翘首业界外,相比同类产品三星Q1U在工艺设计上同样散发出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黑色而颇具有质感的钢琴烤漆,已成为数码产品透射非凡品位的首选。三星Q1U通体便饰以黑色钢琴烤漆,777克的轻便手感幻化出7英寸的纤巧机身,将Q1U捧于手心后你便不舍离弃。机身表面错落有致的快捷键设计,同样映射出科技应用的欢畅节奏。总之,Q1U外观设计在传承三星笔记本后现代主义魅惑气息的同时,更强烈地释放出纤巧简约的创新格调。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商务人群的UMPC,产品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选购。据三星笔记本产品负责人介绍,三星在产品研发、生产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制造、自主设计,从外观到内核,从材质的选购到产品抗温、抗震、抗压等17个严苛的质控环节,每一处细节的把控造就了三星Q系列产品出众的品质。在全面升级的背后,是三星Q1U继承三星专业品质、精良工艺,是创新设计与稳固品质的一炉共冶。

  从应用到轻薄,从移动到无线,三星Q系列的产品已经带领人们畅游在其美妙的超便携移动数字世界当中。出众的性能表现,时尚高雅的外观设计和专业可靠的品质保障,使得三星Q系列产品一直走在UMPC发展潮流的前端,从消费者应用层面来看,此次三星Q1U的全新升级,无疑大大增强用户对于UMPC的体验性。而纵观市场层面,三星Q1U升级版的强势入市,则在UMPC性能赶超传统笔记本的进程中,被赋予里程碑式意义。因而三星Q1U在即将掀起UMPC新一轮消费风潮的同时,必将对超便携式移动新时代的提前到来产生深刻影响。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