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现场:无线家庭 无限你的无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21:15 来源:搜狐数码

  这是一整套家庭无线设备,给我们做演示的是一个很风趣的国外工程师。他首先用相机给一位嘉宾拍了照片,然后用无线传到笔记本上让我挑选一张满意的,接着又用无线投影仪把照片显示在大屏幕上,然后还是用无线把照片传到打印机上打印成相片,最后依然是用无线把照片又存到了MP4上,让我们一边听歌一边看照片。

  整个过程用的全部都是无线设备,实现了各种各样的功能,看来无线真的已经走到我们的生活中了,不再是单单一个笔记本路由器了,而是一整套无线家庭。

(责任编辑:梁冰)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