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机皇降临 诺记顶级商务E90再次到货

  编辑观点:诺基亚E90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了足够的关注,出去个性的设计以及强悍的功能外,将近万元的价格也确实另人汗颜,现在这款机皇,经过频频降价现在只需5680元(亚太版),可以关注一下。

  长沙报道

  E90为Communicator系列的新成员,是一年前9300i的升级版。尺寸大小跟9300i类似,同样采取直立可横开掀盖的设计,把机身打横掀盖後,E90便成为拥有QWERTY键盘的小型电脑。机身的整体尺寸只有132×57×20mm,和9300i相差不大,但是机器的重量却达到了210g,可能不太适合MM。

  功能方面:诺基亚E90拥有高达800x352解析度,且能显示1600万色的内横向屏幕,操作起来已颇有笔记型电脑的架式。E90的屏幕支持全屏播放,使用者可以把整套电影放在mircoSD卡内,就可以用全屏看片,感觉像小电影院。E90不是只有商务功能强而已,手机还内建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镜头旁也有补光灯设计,让爱拍照的使用者能有更好用的照相工具。大尺寸的横向萤幕加上高解析度上HTML网站浏览,字图完整呈现,原汁原味。E90内建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编辑及阅读器。

  简直就是一款可以称之为史上最强的智能商务手机,娱乐与商务并重的强劲性能,宽大的屏幕加上GPS导航、高运行内存的应用等等特点,属于真正机皇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经销商联。

  参考价格诺基亚E90(亚太版) 5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