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黄金加皮革打造 红色限量版iPhone亮相

  继早前一段时间由奥地利珠宝商兼奢侈品设计师Peter Aloisson打造的全球最高昂贵手机iPhonePrincessPlus亮相后,近日,专门打造奢华数码产品的英国GoldstrikerInternational公司又在推出黄金版iPhone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一款拥有黄金和皮革混合材质制成的限量版iPhone。
由于这款限量版iPhone机身背面采用了红色皮革制成,所以该机也最终定名为红色限量版iPhone。不过GoldstrikerInternational公司表示,今后将陆续推出不同皮革的限量版iPhone,因此在手机命名方面也将有所不同。

  由GoldstrikerInternational公首席设计师StuartHughes亲自操刀打造的红色限量版iPhone,外形设计上叫以往黄金或钻石版有着迥然不同的设计风格。24K黄金和高档皮革混合材料的加入,让红色限量版iPhone不单在视觉效果上华丽高雅,机身手感方面较以往也有不小的提升,掌控手中相当舒适。

(图为全新亮相的红色限量版iPhone)

  根据GoldstrikerInternational公公司的介绍,这款红色限量版iPhone将于2008年四月底正式发售,届时该机的售价为1800美元,全球将仅限量发售250台,有需要购买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抢购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