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享受视听乐趣 影院套装搭配液晶电视方案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四、卧室温馨型: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三星HT-XQ100音箱

  (1)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5999元

三星LA32R81B

三星LA32R81B

  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50cd/m2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此款电视采用了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使画面更加清晰亮丽。音效方面,LA32R81B拥有两组输出功率为10W的扬声器, 配以出色的SRS TruSurround XT音响系统。至于接口方面,LA32R81B拥有1组S端子,1组AV端子,2组HDMI接口,1组D-SUB接口,1组音频输出接口和1组RS323C软件升级接口,可以满足家庭的数字生活需要。

  (2)三星HT-XQ100音箱   参考价格:4000元

三星HT-XQ100音箱

三星HT-XQ100音箱

  这款三星家庭影院HT-XQ100曾经获得了EISA欧洲影音大奖2006-2007的最佳音响/家庭影院类大奖,采用钢琴镜面烤漆,质感精细的如它完美的音质。颜色还有黑、白双色可选,目前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不过很多卖场都有做活动,买高端三星电视送这套影院。

三星HT-XQ100音箱

三星HT-XQ100音箱

  HT-XQ100在机身面板上只有产品右侧有三个控制键,为了美观,采用了吸入式的入碟方式,极具现代感,在机身侧面只有一个耳机和USB接口,其它的连接线全部集中在了主机底座后面。支持无线功能,只要插上另行购买的Wi-Fi无线网卡,就能与电脑进行无线连接,播放电脑上的音乐。配套的DVD播放机可兼容主流的各种影碟。而且带有HDMI接口,支持DivX,DVD-Audio/Video,MP3,WMA,JPEG的播放,另外它还可以自己对DTS音轨进行解码,用户再也不需要大体积的功放了。还有,HT-XQ100还带有Wireless Ready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讯号系统来控制后置喇叭的使用,对于卧室来说,真是方便实用至极。

  (3)搭配分析

  三星的产品向来都拥有时尚艺术的外观设计,这个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和三星HT-XQ100音箱组合拥有高雅玲珑的迷人曲线,通体晶莹的瓷器般滑润质感的表面,兼之机身小巧,放在卧室实在是温馨之选。而效果方面,三星LA32R81B的画面清晰明亮,柔和自然,还算比较细腻和完美。至于三星HT-XQ100音箱,不仅拥有钢琴镜面烤漆的花哨外型,而且可以自己对DTS音轨进行解码,用户再也不需要大体积的功放了,声音清晰,连贯,速度也比较快捷,在10来平方的卧室还是挺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