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TD-SCDMA手机正式开卖 联想TD800售价最优

  4月1日,中国移动正式放号,启动TD-SCDMA试商用及友好用户测试。同时,第一批TD终端的价格方案也终于浮出水面。为鼓励消费者支持TD的试商用,中国移动此次对各款终端产品都给予了优厚的补贴。尤其是之前业界普遍看好的联想TD800手机更是爆出了1800元的超低价格,可见中国移动此次拓展TD业务的力度之大。

据悉,与终端价格方案同时公布的,还有针对用户及渠道的不同优惠政策也同期出台。

  随着各项价格及优惠政策的公布,中国移动的TD商用正式跨入了全新的时代。在3月28日中国移动的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发言人透露,目前TD核心网已能支持800万用户,未来,TD测试和试商用将会同时进行,是两步并作一步走,旨在推动TD产业成熟,更想让TD接受市场检验。

  不仅如此,制定足够吸引力的资费和价格政策也是中国移动推动TD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市场接受度较高的产品,中国移动更是制定出了低于采购价格的销售价格,为TD手机快速进入普通消费者保驾护航。以联想TD800为例,即使不考虑其3G功能,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售价也在2000元以上。而在中国移动的报价单上,这款代号为“龙”的联想TD800手机仅售1800元。

  纵观中国移动第一批采购上市的TD终端,国产品牌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这与国产品牌长期坚持TD的投入与研发不无关系。联想手机作为TD-SCDMA产品联盟的终端组组长单位也占据了不少的优势。这款TD800手机不仅拥有典雅时尚的折叠外观设计,130万旋转摄像头,主流的MP3、MP4等功能,而且在双模、自动漫游、自动切换、可视电话、高速网络下载等3G典型应用上被业界公认为“目前应用最成熟的”TD手机。

  此外,中国移动相关人士还透露,第一批的TD手机产品将首先提供给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在内的8座奥运城市。另一方面,据TD产业联盟消息,目前已有11款手机和4款上网卡已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第二批TD入网许可证,有资格参加中国移动的第二批招标,还有20多家厂商的手机在排队进行入网检测。这意味着,随着TD测试的深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有机会率先体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应用。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