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想糊弄人?揭露六款最应付事的相机新品

  
作为IT产品的一种,数码相机的升级换代也基本遵循着摩尔定律,不过产品更替周期大概在半年左右,但是数码相机作为一种精密光学机械产品,又有着它自己独有的特性,实际上相机发展到现在早已基本定型,所能做出的改进和换代无非是在像素密度,LCD尺寸和精度,镜头光学变焦倍数等等方面做文章,革命性的设计很少出现了,所以也出现了很多貌似升级实则没啥太大变化的新型号,无非是老型号换个名字继续赚钱而已,我们挑出其中几种来,希望能够帮助朋友们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佳能IXUS970IS

  08年3月发布的佳能IXUS970IS在IXUS家族当中第一次拥有了5X的光学变焦能力,其他的参数也算中规中矩:1000万像素的1/2.3英寸CCD,DIGIC III 芯片,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光学防抖,支持SDHC存储卡及视频拍摄功能等。

  不过相比起前代的IXUS960IS,IXUS970IS可以说是明升暗降,虽然镜头光学变焦达到了5倍,可是最大光圈缩小到了F3.2-F5.7,而960IS是F2.8-5.8,CCD也从960IS的1200万缩水到了1000万,视频拍摄功能也从960IS的最大1024*768@15FPS缩水到了640*480@30FPS为了5X的光学变焦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值与不值,您说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