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内置炒股智能机 恒基伟业V668降价到650

  近几年,手机的发展之快可谓是神速。智能、音乐、游戏、手写手机等是层出不穷。而在当前这个全民炒股的时期。一款由恒基伟业推出的的商务通炒股手机—“股灵通”V668也悄然上市了,创新的功能设计,让股民们彻底从电话和电脑旁解放出来。轻轻松松炒股,快快乐乐赚钱。颠覆了传统的炒股方式,让它马上就得到了炒股朋友的喜爱。当然,这跟V668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鸿信通手机网就报出了650元的低价。请记住,这是一款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恒基伟业V668

  作为V668的特色功能,V668内置专业的“同花顺”软件,提供专家支持--每天为投资者提供专家在线盘中点评,热点分析。可以实时连接券商系统,查询股票行情,同时支持46项资讯、选股等特色功能及各项指标分析。真正做到了“全天候替您定盘,涨跌幅度随时提醒”的人性化功能。同时用户可以在V668上预设好您所操作股票的价格上限和价格下限,它就可以帮您全天候监控股票,并随时告知自选股的涨跌情况,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开会,无论出差到哪,无论出差多久,照样炒股赚钱,相当方便。

恒基伟业V668

  恒基伟业V668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银白色的机身显得十分的简洁但又不失精致,三围为98×52×18mm,重105克,拿在手上的感觉比较充实。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QVGA触摸屏幕,分辨率240×320。显示效果非常的好。

恒基伟业V668

  V668采用了开放式的Linux系统。64和弦铃声非常的好听。拥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并支持连续拍摄、视频录制和多种模式的拍摄。其它方面V668支持MP3播放、多任务管理器,机身自带内存为128M,而且还支持MiniSD扩充容量。同时恒基伟业的一贯安全功能也在V668上得到了体现。V668拥有信息安全功能,VIP功能,确保商业资料安全,防丢失,防骚扰,防泄密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品牌型号 恒基伟业V668

  参考价格 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