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直降200!索尼爱立信T658c又跳水

索尼爱立信经典的T系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于推出了这款T658c,该机继承了T系一贯的全能路线,配备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拥有不逊于Walkman系列的音乐播放能力,加上本身炫丽的外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该机再次下跌200元,目前的售价为3580元。

  外观上来看,索尼爱立信T658c简约的直板造型看上去更加纤薄时尚,两截式的色彩搭配显得非常的另类。外壳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材质,做工精致而细腻,展现着T658C的高贵气质。按键方面,T658C采用传统的五维导航键,数字按键颗粒较小,使用起来需要习惯。104×46×12.5 mm的三围加上仅为95g的机身重量,轻薄小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屏幕方面,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1.9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像素,虽然尺寸较小,但却将TFT与QVGA的优势发挥的十分充分,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艳丽。而从拍照功能上来说,T658与K790/K818等机型属于同一个级别,同样采用的是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机身自带闪光灯,并且为用户提供了普通、全景、相框及连拍这四组拍摄模式,并具备场景模式功能,另外该机也自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功能。

  T658C并没有像P1C那样搭载智能平台,而为了削减成本,它使用了普通的操作界面,这与6500S的定位几乎相同。作为一款娱乐手机,T658c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其采用64和弦的铃音,支持MP3、MP4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位于机身下方的独立扬声器能提供很不错的外放效果。机身除了自带的存储空间外,还支持M2存储卡扩展,可通过蓝牙和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可以说320万像素的的摄像头应该是这款索尼爱立信T658c的最大亮点了,不过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影音播放能力也是不能忽视的,不过就目前来看,价位方面还是有些偏高,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白领人士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