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纤薄时尚 200万像素AF三星i718跌破2K

  作为三星旗下首款PPC智能手机,i718支撑起三星智能手机门面。而采用13.5mm的超薄机身设计的它,还不忘搭载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性能也十分不错!与多普达大气的设计风格不同,i718依然延续着三星手机时尚轻薄的特点,表现出比多普达更感性的理念。目前这款时尚商务强机降破2000大关,在华英雄手机网上仅售1999元,性价卓然!

  在延续了三星手机一向优异做工的同时,i718还将PPC手机的厚度刷新,使整机无论外观还是真实手感都非常轻巧。i718整机的商务味道较浓,棱角分明的同时将颜色搭配的充满了商务气息。相比多普达的部分手机,你便会觉得i718是如此轻盈小巧。拿在手中一点都不会感觉累赘。

  而i718的硬件配置如何呢,i718采用了WM5.0系统,CPU采用IntelARM系列,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i718的运行速度。用户存储方面,三星i718提供了Rom128MB,Ram64MB的标准容量,支持热拔插MicroSD卡扩展存储也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更令人欣喜的是摄像部分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不得不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配置。

  i718配备了PPC标准的2.8英寸屏幕,大屏幕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各种商务应用上,同时在娱乐时也有较好表现。这也归功于QVGA的分辨率和65536色的TFT屏幕材质。屏幕整体显示效果方面色彩还原准确,过度自然,亮度也适中,字体锐利清晰,细节和层次感均有较好的表现。

  三星i718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和整体做工上都体现了一贯的优良作风和工艺。无与伦比的超薄设计让它在PPC手机中脱颖而出。而在强大的智能系统支持下,也让i718兼顾商务和娱乐的优势。
总而言之,i718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智能手机,在强大智能系统和华英雄手机网超低价格的轰炸下,仅售1999元的i718,必定会再次光环夺目,这也正是智能手机的性价比所在。

  产品型号:三星i718

  参考报价: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