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小降100元 多普达818再次到货

前段时间,笔者曾经报道过2004年年末上市的多普达818水货版本降价至 1600元的消息,今天笔者从手机市场获悉多普达818水货版本全新全原装再次到货,并且售价在之前的基础上便宜了100元,目前仅售1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成都飞鱼数码看看。


  这款银色的多普达818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直立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约240×320像素的TFT触摸显示屏,2.8英寸的屏幕大小也方便了用户操作。机身的背后内置了一枚1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8倍数码变焦能力,并支持夜间模式。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109*58*18mm,体重150g。


  性能配备方面,这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 PPC Phone简体中文版作为操作系统的多普达818也有不错的表现,它支持MP3播放、声控语音拨号、录音、闹钟以及游戏等功能,并且内置了电子词典,比较全面。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Intel XScale PXA272作为CPU,工作频率为416MHz,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


  这款支持蓝牙技术的多普达818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随机自带的64M FLASH ROM和64M SDRAM内存外,它还同时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扩展性良好。电源方面,此款手机采用了1200mAH锂电池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200个小时,大约能够支持180-240分钟的通话,续航能力还是可以。

  编辑点评:这款采用了直板造型的多普达818外形沉稳,配备的2.8英寸大屏方便了用户进行手写输入,同时其内建的IE浏览器、MSN与电子邮件对于商务用户也非常实用,加上完备的功能和良好的扩展性,多普达818比较适合商务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