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刻光雕盘送美眉 华硕活动得30光雕盘

   “光雕刻录机”早已为很多人所熟悉,光雕盘片也是,但很多购买光雕刻录机的人常用的盘片仍然是普通盘。是光雕性能不吸引人?追求个性的人可不这么认为,因为至少它的效果是极能打动美眉的。一些网友对这种现状如此解释:光雕刻录机的价格和普通刻录机相差无几,但每张光雕盘比普通盘贵2元左右,批量购买比较昂贵,因此,很多人就拿光雕刻录机当普通刻录机使用。

刻光雕盘送美眉  华硕活动得30光雕盘

 
    批量购买光雕盘太昂贵,但天上掉馅饼的机会也不是没有。现在,就有这种免费获得众多光雕盘片的机会——只要在4月18日之前登录华硕官方网站参加“华硕刻录专家‘赢在起跑线’创新求职主题活动”,参加评论就有机会获得彩色光雕盘一盒(30片装)!对于真正想体验光雕刻录快乐的人来说,华硕提供了一个好机会(40个名额)。

刻光雕盘送美眉  华硕活动得30光雕盘

    华硕活动所提到的“光雕”,在很多追求个性的人眼中是一种很有魅力的性能。它最大的功能就在于为光盘“改头换面”。在通常的使用中,我们往往会用记号笔或贴不干胶标签等方法来为刻录盘中内容作标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光盘上的字迹(或许不美观)可能会模糊,而且标签的重量可能会在光盘高速运转的时候对读取质量形成影响。有了光雕技术之后,任何用户都可以自做属于自己的光盘封面标签,其精度堪与丝网印刷效果媲美,且历久弥新,令冷冰冰的光盘充满生命和感情。

    要实现光雕的刻录,除了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盘片,还需要可靠的光雕刻录机。要知道,光雕刻录机在光雕盘上刻录的原理,就是通过控制光头发出激光,使之在光盘表面的特殊染料涂层上打孔,打孔越密集,颜色就越深,反之越浅,最终使涂层发生颜色变化,形成个性标题或图案。这种刻录实际上是一个安全无度的化学反应过程。这一过程的实施,靠的就是光雕刻录机。

    在当前市面上的光雕刻录机中,由华硕出品的光雕王系列是其中的佼佼者。以SATA接口的DRW-2014L1T为例,它便集华硕专有稳定技术FlextraLink™-废盘终结防刻死技术、FlextraSpeed™-智能刻录变速技术于一体,同时还集华硕专有降噪技术AVRS-自动减震系统、AFFM-空气流场导正技术于一体,既能带来稳定的刻录品质,又能有效降低电脑噪音,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其实早在两年前,华硕便推出了其第一款光雕刻录机(光雕王DRW-1612BL),此后又陆续推出了更高倍速的光雕王DRW-1814BLT、光雕王DRW-1814BL,以及当前在市面中以“性能最强劲”闻名的极速光雕王DRW-2014L1T和极速光雕王DRW-2014L1。这一系列光雕产品的推出,展现了刻录专家华硕的产品研发和升级制造能力。

    当前,除华硕之外,先锋、三星等厂商也都推出过相应的光雕刻录机,使得光雕刻录功能进一步走向普及。虽然在光雕刻录机价格下调之时,光雕盘片的价格基本稳定,但是其底色种类的增加无疑使光雕刻录更具魅力,而华硕的有奖评论活动也不失是一次近距离接触光雕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