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感受三星音乐手机i458之“乐”

音乐,之所以能够感动我们,是因为它蕴藏着真诚的力量。竭尽所能,为你而乐的精神,感染着我们的内心。由亚洲巨星Rain代言的全新三星音乐手机——SGH-i458,就用它强大的音乐播放器、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完备的多媒体功能,让你可以在聆听中尽享音乐之美,感受三星Anycall和Rain带来的“为你而乐”的怦然心动。


“为你而乐”是因为更加专业。如果音乐是Rain的王国,那么三星i458就是王冠上的一颗灿烂的宝石。这颗宝石最耀眼的光芒,就是它强大的音乐播放器。三星i458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AAC+、WMA、Real Audio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专业均衡器可提供Jazz、Pop、Soft Rock以及三D环绕等多达15种丰富选项。它充满灵动色彩的图形界面和触摸式动感滑轮是为你开启音乐的大门。它的弹出式音箱具备了顶尖音频技术,并没有采用一般音乐手机的一体式设计,而是更专业的针孔式音响。这不仅能给人新鲜、充满质感的使用体验,也让手机实现了更专业的视听服务。有了i458,你听到的将不仅仅是跳动的音符,更是对灵魂的诠释。

“为你而乐”,因为时尚的外观让人心动。在外形设计上,i458将三星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诠释得恰到好处。它的双向滑盖可上下滑动。向上滑动手机,用户可借助通话界面进行通话,屏幕保持原先的竖屏模式;向下滑动推盖,i458则会显示出针孔式金属音响和触摸式滑轮,此时的屏幕则会自动切换到横屏显示模式。在滑动间,你仿佛看到一个正在演绎动感舞步的Rain。三星i458嵌在音响之中的触摸式滑轮,可以随手指自然运动。只要你轻轻滑动滑轮,就能够轻松沉浸在音乐的空灵之中。

“为你而乐”因为智能平台更加精彩。三星i458的智能系统将带给你更加轻松悠然的使用体验,让科技的卓越性能“为你而乐”。i458采用高拓展性S60开放式操作平台,能够进行全屏网页浏览,带给你最真实的使用感受。全新的S60浏览器更支持浏览历史网页、缩放以及网络订阅功能。多任务处理系统及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可以轻松运行多种程序,并可以随意切换。年纪轻轻便拥有自己的影视娱乐公司,Rain正是智慧型巨星的代表。三星i458同样拥有一颗智慧的心。它的智能平台也定能帮助使用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为你而乐”,在记录中收藏感动。三星i458的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具备丰富的拍摄模式和功能。5种不同的照片分辨率、3种图像质量,满足多种拍摄用途。它的夜间模式、12级亮度调节、5种白平衡可选择多种拍摄模式,并进行照片效果设置,让用户能够在使用中感受更专业的摄影过程。它还有丰富多样的色调模式和照片效果设置,让光影色彩成为“为你而乐”最令人心动的画面。

“为你而乐”,更需要从每一处细节开始展现。三星i458采用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孔,同时兼容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为用户创造了方便、快捷的收听环境。它还支持媒体传输协议MTP,可实现音乐内容的同步和管理;支持OMA DRM,可以播放受保护的音乐文件,让你的音乐从此无界。蓝牙2.0EDR也可轻松进行蓝牙文件的无线传输,让“为你而乐”的音乐分享更自由。此外,它的1140mAh大容量电池、Office文件浏览、RealPlayer影音播放、FM收音机等多种功能,也都为“为你而乐”锦上添花。三星SGH—i458随机附赠的扩展卡中,还内置了多达百余张Rain 的专属壁纸,更加清晰、生动地展示了Rain阳光健康、可爱时尚的气质。
刚刚推出奥运歌曲的Rain,是三星Anycall的奥运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三星的奥运火炬手之一。从韩国人气天王到亚洲巨星,从音乐王子到好莱坞新星,他在不断地挑战自我。他身上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亚洲巨星Rain代言的第二款三星音乐手机,三星i458用出色的设计和功能将Rain和三星Anycall身上所共同的奥林匹克精神完整地展现了出来。它将用音乐带你领略了一次响彻心灵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