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i458,给我更“Rain”的音乐

桔黄色的路灯下,我,一家街角的咖啡屋,一杯“八分钟咖啡”,坐在了一起。“八分钟咖啡”就是“八分钟约会”,据说源自犹太人的一种传统习惯,共有八对男女参加,女生原地不动,男生每八分钟掉换一下位置,直到所有人都交谈过为止。

虽然是被朋友强拉来的,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一丝期待:在这样的环境里,能不能寻找到像我的偶像Rain一样优雅、浪漫的白马王子呢?

他在我对面坐下来,看着我的脸,而我却在注意他的手。我一直认为,一个人聪明或愚钝,优雅或庸俗,都可以从手中看出来。他干净而修长的手指中,握着一款流线型蓝白相间的手机。我不由怦然心动,这不就是Rain代言的三星音乐手机i458吗?当我知道Rain成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后,才发现i458还是一款奥运手机,更加发自内心的喜欢它。

倏然间,我对他有了说不清的好感。我下意识感到,拥有一款如此优雅时尚的音乐手机的男生,应该是一个浪漫又优雅的人。

愉快的“八分钟咖啡”以后,那晚的咖啡香一直在我梦里萦绕,我开始盼望着下一次的见面。也许缘份到来的时候就是这么说不清,谁能想到八分钟真的能让你遇到一个印象深刻的人呢?又一个周末,当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现字楼时,没想到他正等候在楼下,斜倚着车门,微笑着说“我想带你去海滩看星星……”
汽车很快驶在了去海滩的路上。第一次约会的我们都有点紧张和尴尬,i458很快成为我们之间的话题。“你的手机看起来很时尚哎。”我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把玩这款i458。我发现,手中的这款手机有双向滑盖,将手机顺畅地向上轻轻滑开,出现了传统的竖屏显示界面。轻按手感舒适,反馈良好的菜单键,手机便进入了12宫菜单,我开始用方向导航键随便翻看。“哇,内置了这么多Rain专属的壁纸!”“你也喜欢Rain吗?可以把图片传给你。”

“是啊,太好了。可以用蓝牙传输吗?”
“可以,这款手机支持蓝牙2.0EDR,也可以用USB 2.0接口。”
“竟然可以选择15种音乐模式啊,真像Rain一样多才多艺。”说着,我从MP3上拔下耳机插入i458的3.5mm耳机接孔。“是Rain推出的全新奥运歌曲《Any dream》。恩,音质真不错,有了它就不用再买MP3了吧?”“呵呵,还是用这个听吧。”说着,他拿出了一副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给我。
不知不觉,汽车开到了海边。早春时节,天空中月牙如钩,星光闪烁,海滩上空无一人。“Shall we dance?”他转过身,伸手邀我。
我一愣,“With which music?”
他微笑着将三星i458手机的双向滑盖向下滑开,出现了由针孔式音响、触摸式滑轮和音乐播放器组成的横屏音乐界面,用手指轻轻触摸滑轮,音乐播放器菜单随之旋转,作曲家、歌手、歌曲列表等选项依次出现。他很快选中了歌曲列表,出现了一排曲目。他在音乐列表中选中了《浪漫满屋》的插曲《初次与你相遇》,“你出现第一眼,故事就开始发生不完,其实每一种爱情都差不多,渴望失望不停希望,我恨不得心中只有你空间,浪漫充满了我的天……”
优雅、浪漫、清丽、温馨的旋律开始在沙滩弥散,我们跟着音乐的节拍,踩着细碎的沙滩,慢摇舞步,静静体会这美妙光阴。三星i458的音质饱满圆润,又带着一种说不出的张力,仿佛风拂过空谷的翠竹,滑出清泠的细语声;又仿佛在人迹罕至的峡谷中,一条小溪轻轻流过,微微的水波拍打岸边的岩石,令人心旷神怡;又仿佛是此刻天空的点点星光,闪烁着灵动的节奏。
伴着这恍如天籁的声音,我的心也渐渐沉醉。
他忽然问道:“能不能告诉我,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其实,我一直想找到那座浪漫的屋子,面朝大海,与我最爱的人一同,看春暖花开。”我伏在他的肩上说。
转天的早晨,我来到公司,一个精致的包裹正静静躺在我的办公桌上。拆开包装,原来是一部全新的三星i458,我翻转礼物上附着的便签,上面写着:“它就是我的浪漫使者。让我们共建一座浪漫小屋。”
滑开i458,美妙的音乐流淌而出,我微微蜷起身子,斜倚在椅子上,静静聆听,细细品味更“Rain”的音乐,让心学会飞翔,飞向音乐的世界,飞向充满爱的世界。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