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暴风影音《见龙卸甲》定制版受追捧

  中国第一款电影定制版播放软件----暴风影音《见龙卸甲》定制版,3月28日正式发布当天即被疯狂下载,前三日下载量已突破两百万次!不仅创造了新版软件下载量的记录,更显示了广大互联网用户对《见龙卸甲》的强烈关注。

  《见龙卸甲》定制版播放器由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播放软件企业暴风网际和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合作发布,其中以刘德华在电影《见龙卸甲》中的赵云形象为主要背景。整款软件在视觉上表现出金戈铁马的气势。这也是刘德华的电影形象第一次登上软件界面。

  对于3天200万的数字,暴风网际公司CEO冯鑫表示:暴风影音的用户90%以上都是看电影的用户,每天1500万人通过暴风影音观看超过1亿个影视娱乐的视频文件。暴风影音《见龙卸甲》定制版是影视娱乐产业与互联网产业的第一次跨界合作,得到用户的强烈关注和追捧在情理之中,这个数字说明了影视娱乐与IT产业跨界合作的巨大价值和潜力。之后,暴风会有一系列与包括保利博纳在内的国内主要电影、电视发行商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帮助影视娱乐产业扩展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和市场。

  暴风影音《见龙卸甲》定制版不仅给用户提供了精彩的界面,所有下载暴风影音《见龙卸甲》定制版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软件上的链接(https://ftab.baofeng.com)轻松的观看《见龙卸甲》的预告片、资讯、下载剧照。同时,参与网页上的有奖调查,还将有机会获得刘德华亲笔签名的照片和海报!

  据悉,4月3日影片正式公映后,暴风影音将为暴风用户及《见龙卸甲》影迷带来Maggie Q、刘德华等更多款电影定制皮肤。此后,暴风影音也将通过与正版电影发行商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给暴风的用户带来更多的娱乐服务。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