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内首款9寸低价学生PC方正BiG笔记本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21:1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上海消息 文/杨志新】今天是2008上海IDF的第一天,我们在方正展台发现了国内首款第二代低价9寸学生PC:方正BiG笔记本电脑,据方正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将近期上市。

  与英特尔第一代学生PC不同,方正BiG笔记本采用分辨率为800X480的9寸屏,预装Windows XP系统,采用SSD固态硬盘。

  这款产品有2个USB接口,一个RJ45插口,并且支持WiFii,可以很方便的连接互联网。另外,在显示屏的上方集成了内置摄像头,可以很方便的进行视频聊天。

  由于采用SSD固态硬盘,方正BiG笔记本具有抗震抗摔功能,现场工作人员给我们上演扔本一幕:将方正BiG笔记本从一米半的高度扔下去,拾起来完好如初,继续使用。据说这款产品今天已经被扔了10多次。

(责任编辑:梁冰)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