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5倍光变旗舰DC 富士F100fd详测

  
  前言:富士F100fd性能特点

  今年1月下旬,富士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消费级数码相机的旗舰机型——F100fd。看这款相机的外型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在其朴素的外表下却有着令人钦佩的性能。富士F100fd采用1/1.6英寸的第八代超级CCDHR,有效像素为1200万。镜头方面F100fd使用了一枚五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28-140mm,广角拍摄性能出色。双重防抖功能和面部识别3.0技术都令这款小DC性能升级。除此之外,F100fd拥有傲人的ISO12800设定,并可在ISO3200下全尺寸输出照片。第八代富士超级CCDHR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具有超宽动态范围,可以较其它DC捕捉到更多的影像细节,特别是在风光题材上将非常有助于蓝天层次的再现。
  富士F100fd的外型采用了较为少见的枕型设计,相机两侧呈弧状鼓出,顶部两侧微微翘起。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轻巧便携。从机身上的贴纸我们可以初步了解F100fd的卖点,脸部优先模式3.0,具有出色的面部识别能力,可以在正面360度范围和侧面90度范围内识别,并且识别速度更快准确度更高。广角端达到28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兼顾风光和人像,1200万有效像素令后期和大幅面输出游刃有余。
富士F100fd

  F100fd机身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手感细腻光滑,虽不为金属材质,却有着非常不错的硬度,拿在手里也感觉很结实。
富士F100fd

  在本篇评测中,我们详细测试了这款相机的多方面指标,包括各档ISO下的图像质量,双重防抖实拍对比测试,超宽动态范围展示,反转片色彩效果对比,以及海量异域风情的样张,题材涉及微距、风光、室内以及首次集中展示了这款相机的闪光摄影效果及技巧,对于家庭摄影尤为适用。如果您正在寻觅一款轻巧便携的高端消费类数码相机,或是您早已倾心于F100fd良久,那么看完本文会使您对这款相机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还是让我们先从它的外观看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