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5倍光变旗舰DC 富士F100fd详测

  
液晶屏、按键和插孔设计

  从相机背侧看去,这块2.7英寸的液晶屏占去了约2/3的面积,右侧按键简洁,上下4个按钮对称分布,中间多功能拨轮兼管4方向选择,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上方的两个按钮分别为F功能键和脸部识别功能/红眼消除按钮,在F功能菜单中,我们可以方便地对ISO、分辨率、色彩模式等选项进行设定,面部识别键可以快速开启面部识别功能,充分展现脸部优先模式3.0的优势。
富士F100fd 背侧

  相机的多功能拨轮可谓功能强大,不仅可以旋转进行选项翻页,还支持上、下、左、右四向选择。相机的主要菜单都由拨盘中间的MENU键开启,并经拨盘旋转选取,但因条目繁多,想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选项还是要对相机菜单有一定了解才行。
富士F100fd 机身按键

  拨盘下方的两个按钮为DISP(浏览)/后退按钮和回放按钮。F100fd的机身按钮可谓简洁,得益于功能强大的转盘结构,省去了多个按钮的空间,使得相机背侧结构规整,使用熟练后便可快速操作。
富士F100fd 快门区域

  F100fd的快门宽大舒适,变焦拨杆环绕快门按键,操作时也非常顺手。相机的变焦非常迅速,丝毫没有迟疑,可以让我们快速在广角和长焦间进行变换。红外传输端口是一个不多见的设计,在菜单中开启传输选项,则可以将相机中的照片传给具有该种端口的设备,从而让快乐共享。
富士F100fd USB插孔

  相机右侧上部为USB插孔,外部以橡胶盖保护。使用随机附赠的USB电缆可以将卡或相机内存中的照片传给电脑等设备。
富士F100fd 电池舱

  电池方面F100fd采用的是3.7V1000mAh的NP-50锂电池,大概可以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外出旅游拍摄一天还是可以满足的,使用SD卡存储照片,随着存储卡特别是SD卡的廉价化,不到100块的价格就可拥有一张2GB的SD卡,很多朋友越发的觉得电池不够用了,配两块电池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