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5倍光变旗舰DC 富士F100fd详测

  
实拍样张赏析:室内

  室内也是我们经常需要面对的拍摄环境,在室内给家人拍合影或拍人像都是再经常不过的事了。靠近窗边使用自然光拍摄人像可以获得良好的质感和艺术化的效果。
富士F100fd 室内样张

富士F100fd 室内样张

富士F100fd 室内样张

富士F100fd 室内样张

  室内环境下F100fd的表现依旧出色,双重防抖在此时派上用场。但是如果快门速度过低,还是要想方法稳定相机。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看这款相机的闪灯摄影效果。


   5倍光变效果对比

  几倍光变才够用呢?有些朋友可能感觉至少10倍光变才能满足一镜走天下的要求,而今天参加评测的F100fd具有5倍光变能力。有些朋友认为5倍变焦效果甚微,无法满足灵活多变的拍摄需求。我们为此拍摄3组F100fd广角与长焦效果对比样张,大家从照片中可以直观了解5倍光变的效果。
28mm富士F100fd样张 140mm

28mm富士F100fd样张 140mm

28mm富士F100fd样张 140mm

  如此看来,F100fd的5倍光学变焦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28mm广角可以更多的收入眼前的景物,140mm端又可轻取景物的局部,无论是面对风光还是人像题材,F100fd都可出色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