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5倍光变旗舰DC 富士F100fd详测

  
机身外型与性能特点

  富士F100fd提供有黑、银两色机身,在机身正面右上角标有5倍字样,相机的5倍光学镜头具有28-140mm等效焦距,最大光圈为F3.3-F5.1,在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5cm。相机右下角独特的八角形superCCD标志说明这款相机使用的正是富士独家的超级CCD。八角形的光电二极管和蜂窝状的像素排列大大改善了每个像素单元中的光电二极管的空间有效性。这带来了众多附加的益处,比如相对于有同样数量像素的传统CCD而言,它有更高的灵敏度、更高的信号噪声比和更广泛的动态范围。现在F100fd所用的这块CCD已是富士第八代超级CCD,在动态范围和降噪方面都有更为优秀的表现。大家在后文感光度测试和动态范围测试中会有客观的体会。
富士F100fd 正面

  打开相机电源开关,镜头迅速伸出,并为3段伸缩式,在变焦操作时,镜头前后轻微移动。对焦过程迅速宁静,整机的反应速度较好。相机左侧结构平整,右侧中部为腕带挂扣,上方为USB插孔。
富士F100fd 侧面

  相机的顶部经银色线条勾勒,从左至右分别为红外线端口、电源开关和快门按键。变焦拨杆围绕快门,通过右手食指控制变焦。在相机底部中间为脚架螺孔,旁边的六个小孔为扬声器,底部铭牌显示这款相机在江苏制造。
富士F100fd 顶部与底部

  这款相机不仅像素高,光学变焦比例大,液晶屏也采用的是较宽大的2.7英寸,总像素达到23万,下面让我们再看看相机的背侧结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