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28mm广角5倍光变旗舰DC 富士F100fd详测

  
400%超宽动态范围实测

  FinePix的超宽动态范围是指最亮和最暗区域之间的表现范围。FUJIFILM拍摄的照片具有超高感光度并且延伸了照片的动态范围,照片的阴影部分和高亮部分可呈现出更加丰富的细节。我们通过在同一场景拍摄同一物体,一张为标准模式拍摄,一张为使用了400%高动态范围模式拍摄。
标准模式富士F100fd样张400%超宽动态范围

  大家可以看出,在使用了400%动态范围后,天空的蓝色调更加浓厚,天空中的云也变得隐约可见。而使用标准模式拍摄的照片天空则明显过曝,蓝色几近消失,天空缺乏层次。超宽动态范围的拍摄模式不仅可以找回蓝天,更主要的作用还是还原更为丰富的影像细节。
普通数码相机 超宽动态范围(400%)

拍摄对象亮度的直方图 拍摄对象亮度的直方图

  (使用普通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 (用超宽动态范围 400%的相机拍摄)

  从富士官方示意图上也可很好的看出,普通数码相机拍摄的高光区域亮度趋于一致,在照片上反应出来就是惨白一片。而使用400%超宽动态范围拍摄的照片,即使在高光区域也能呈现丰富的层次,具体效果如何,还要自己亲身试过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