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世界最小单反奥林巴斯E410售价最低

  行情看点:

  奥林巴斯E-410号称是全球最轻小的单反数码相机。如今在拥有了“最轻小”这个头衔之外,可能还拥有了“售价最低”的数码单反的头衔。单机2888元的价格,貌似没有比E-410价格更低的数码单反了。

  IT.com.cn北京报道作为入门级相机,采用独特的4/3系统,赋予了奥林巴斯E-410小巧的身材。在机身庞大的单反相机群里凭借轻盈的身材独树一帜。机身采用工程塑料,进一步减轻了重量。奥林巴斯E-410机身尺寸为129.5×53×91mm,整机重量为375克。在机身卡口上,采用金属材质并进行了密封处理,使镜头与机身联接的更加紧密。

  E-410搭载的是一块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具有23万像素宽角度,并且具有LiveView功能。这是只有在准专业单反佳能40D上才能见到的功能。虽然同为液晶屏实时取景,但奥林巴斯的技术与佳能、尼康的技术还是有区别的奥林巴斯是通过一块另置的CCD进行分光取景。

  奥林巴斯E-410配备了一块4/3英寸(18.00×13.50mm)、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MO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成像比例4:3,照片支持JPEG和RAW格式。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ISO值最大为1600。E-410引进了奥林巴斯巴最新开发的TruePicIII图像处理引擎,提升了照片处理速度,配合高感光度的设定增强了降噪能力。

  奥林巴斯E-410同时支持CF卡和XD卡两种存储介质。在供电系统上因为较小的机身,E-410使用一节7.2V、1150mAh的锂电池也能满足拍摄需求,满电情况下能最多拍摄500张照片。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