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傲视群雄 先锋蓝光碟机售价13000元

  【深圳行情】相信大多数朋友看到13000元的碟机售价,惊讶之后一定想看看这奢侈的蓝光播放机到底有什么好,除了用“顶级”来形容,笔者实在想不出别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3017号时珍大厦1105室看看。

第一滴蓝血 先锋蓝光播放机BDP-LX70

  BDP-LX70算得上是国内第一款正式销售的行货产品。采用黑色外观设计,面板设计比较简洁,面板正中是蓝光标志。右下角是播放控制按键。

面板设计简洁高效

  BDP-LX70除了可以播放标准的蓝光Full HD规格画面以及向下兼容DVD,VCD外,这款产品具备1080P/24fps规格,速率与电影胶片完全相同,即不会像PAL制式速度过快,也不会产生NTSC插帧后图象不平滑的现象。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MP3,WMA播放以及图片播放。音频部分,这款产品也十分强劲,不仅支持标准的“双D”,还采用了Dolby True HD技术可以无损播放电影原声。

接口特写

  输出接口方面,该产品配备了十分实用的接口。除了HDMI,色差,S-Video,视频接口,光线、同轴数字输出,5.1声道音频输出,还配备了Lan网络接口,可以通过网络播放存放在电脑上的视频音频和图片,方便实用。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信息:BDP-LX70蓝光播放机
今日报价:13000元(04月02日)
销售商家:
深圳市金长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