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莫奇带你看奥运 三星08珍藏版T08评测

  

外观篇:简洁外观 操作方式便捷

  看过精美的包装之后,我们再来仔细观察T08的机身外观。从整体设计来看,它与去年滴推出的T10没有两样,我想很多人都拿它和iPod nano进行比较。同样的卡片造型,同样的白色面板,同样的超薄机身都让人不约而同的把这两款机器联系在一起。但是如果细看的话,我们就能发现三星T08和iPod nano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些不同也正好代表了各自不同的设计风格。


采用卡片造型的T08很容易让人联想到iPod nano

  相比起iPod一成不变的风格来说,三星的机器设计更加趋于时尚化和流行化。首先T08的机身尺寸为41.5×96×7.9mm,整体造型并不是死板的长方体,而是在顶部和底部有一定的倾斜,使得产品整体看起来活泼,更具流行的气息。外观上看不到任何的螺丝,机身接缝也非常的紧密,体现了三星严谨的制作工艺。


机身的顶部和底部有一定程度的倾斜

  正面面板采用了双面注塑工艺制成,使产品显的晶莹剔透,简洁时尚。背面则是采用了镁铝合金金属材质,并且进行了磨砂工艺处理,完全不用担心会留下影响心情的指纹。在机身底部的接口区,曾是单独采用了ABS工程塑料的材质,整体色调和背面外壳是吻合的,笔者猜想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方便对机器的拆卸,同时这个塑料面板上也印制有一些产品特色和型号、序列号的信息。


背面采用了磨砂工艺的镁铝合金金属材质

  机身的正面拥有一块2.0英寸QVGA级别的显示屏,屏幕下面则是采用了触摸区,除了开关机/HOLD滑动按键位于机身的右侧,其余的操作按键就全部位于这个触摸区内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更加细致的看一下这款T08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以及触摸按键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