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莫奇带你看奥运 三星08珍藏版T08评测

  

细节篇:触摸按键 接口设计巧妙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T08的设计十分简洁,机身的主要按键全部采用了触摸式按键操作,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协调。位于屏幕下方的触摸操控区,拥有播放/暂停、音量调节、快进/退、返回和菜单按键,按键与按键之间的距离适中,不会发生距离过近而产生的误按现象;同时触摸感应的触感十分准确,三星在此点上的制作工艺体现了国际化的制作水准。


触摸按键的设计非常漂亮

  播放/暂停这个最常用到的按键位于这个触摸区的中央位置,采用了圆点的设计,突出了这个按键的重要地位。围绕在它四周、分别指向四个方向的箭头状按键就是音量调节和快进/退按键,整个触摸区的左上角为倒回车形状的返回按键,右上角为菜单按键,当我们用手指轻轻的触摸相应的按键位置,每个按键就会发出白色的光亮,十分漂亮。


机身底部的接口和右侧的滑动键

  在机身的右侧我们就能发现滑动式的开关机/HOLD一体按键了。机身底部的按键和接口区上拥有三星特有的传输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同时在这两个接口中央隐藏着MIC孔。耳机接口的右侧预留了一个挂绳孔,方便我们把T08挂在身上。而在机身背面的铭牌上方,还有一个RESET孔,这样的设计在没有破坏外观上简洁的同时也保证了功能的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