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评测

莫奇带你看奥运 三星08珍藏版T08评测

  

菜单篇:莫奇小猴 带你畅游奥运

  至于为什么笔者要单单把菜单拿出来介绍一下,我想大家应该都已经想到了,我们知道三星T10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采用了SAMMY小狗涂鸦式UI界面,而此次T08的推出,则在原有基础上设计出一个全新的卡通形象——莫奇(MOKI)小猴,整体更具中国风,也让这款2008珍藏版播放器具备了不一样的特色。

   
   

可爱的莫奇小猴带你畅游奥运

  与SAMMY小狗动态涂鸦菜单不同的是,此次三星为莫奇小猴搭配了水墨画风格的背景,小猴在表现每一种功能的时候,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的体育项目,且每个功能都提供了中文化的功能名称,让国内的用户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部分功能界面以及音乐播放界面

  当然莫奇小猴和SAMMY一样不只出现在系统菜单的选择上,在我们播放音乐的同时,莫奇小猴也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另外还会有小猪、小鸟等伙伴抱着相应歌曲专辑的封面在屏幕的下方扭来扭去,让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